奥巴马全家下周将回夏威夷凯卢阿海滩Kailua Beach度圣诞假期 总统的冬日白宫
2014-12-17



和美国普通百姓一样,在圣诞到新年期间美国总统也会和家人一起度一个较长的假期。不过不同的总统,他们的度假方式和地点当然也不同。比如前任总统小布什每年都会到德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Crawford)农场度假,所以这里也就被城作“西部白宫”。而现任总统奥巴马当然也有他的“冬季白宫”,“冬季白宫”位于夏威夷州欧胡岛小城凯卢阿(Kailua)海滩边,这里也是奥巴马的家乡。奥巴马在任期间,每年圣诞新年假期都会与家人在Kailua Beach的私人别墅度假。总统和第一夫人经常在Kailua Beach慢跑,总统通常在别墅附近的海军陆战队临时办公,打高尔夫球,与他儿时普纳后私立学校的同学聚会,外出就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那些州:有些东西不能吃!

下一篇: 成龙“绝地逃亡” 黄秋生:玩命何时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