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氏奖学金申请在即
2014-12-19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华埠健康诊所基金会和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为有志进修医学及护士学位的华裔学生设立了两项奖学金,现正接受申请。
这两项奖学为金蔡安棠和蔡莫琼华的子女为纪念其父母而设立,旨在资助有志进修医学及护士学位的符合资格的华裔学生。得奖学生可每年可获高达$20,000 的奖学金额,确保完成他们的教育计画,包括医疗业最高学位(博士学位)、执照或认证课程,而且资助时间长达三年。 
蔡莫琼华生于中国新会,于1955年来美。她不辞劳苦在华人洗衣店工作,在餐馆做厨师,在制衣厂任裁缝。她一生乐于助人,并鼓励她的五个子女把握每一个教育机会,使他们能够实现各自的美国梦。 蔡安棠亦生于中国新会,家中排行老四,于1949年移民来美。蔡先生曾经在华埠压熨衣服,并于纽约州普吉斯 (Poughkeepsie) 与太太共同开设一间华人洗衣店。20年后,他们移居至纽约市皇后区。他擅长中国书法,并以培育子女对中华文化的沿袭而感到自豪。
申请资格:1.必须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现时的全职员工、就诊者、义工、实习生、医疗中心之友会员、全职员工或现时就诊者的子女;而就诊者必须持有就诊卡号码,并于2014或2015年至少到医疗中心看诊一次才可。2. 必须是华裔。3. 必须有意完成医学或护士等学位或执照。
申请截止日2015年3月2日。申请表格已上载于华埠健康诊所基金会的网站﹕http://www.chinatownhealth.org/troy.html。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460‘

    下一篇: “了解太极拳原理 预防跌倒”免费讲座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