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460‘
2014-12-19
问:在美国使用手机主要需了解什么?
答:主要需了解营运商家和手机套餐。
认识营运商家  在美国营运的手机营运商有几百家,有区域性的,也有全国性的,其中最大的四家是:Verizon Wireless, AT&T Mobility, T-Mobile USA及 Sprint Nextel。手机参数有双频GSM/GPRS (900/1800), 三频GSM/GPRS (900/1800/1900),四频GSM/GPRS (850/900/1800/1900) ,CDMA的网络制式(800/1900)。美国的手机支持1900MHZ频段,少部分手机支持850MHZ。如果手机是CDMA制式的(比如电信的iphone合约机),那么来了美国就只能选择CDMA网络的营运商了,如Verizon和Sprint;如果是GSM制式的(比如移动的手机)就只能选择GSM的营运商,如AT&T等。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运营商,信号好、资费贵。AT&T是美国第二大的运营商,信号好、资费便宜、数据流量少。一般情况下中国人用AT&T的最多,因为AT&T的广告到处都是,网点也很密集,所以不熟悉环境的中国人一般都用AT&T。T-Mobile主打的是廉价的套餐,信号一般、使用人群少、短信流量无限、4G网络、自带手机。Sprint是iPhone 4S推出之后新加入的营运商,主打Unlimited的 Plan,特色为:信号好、使用人群少、短信流量无限。
选择手机套餐    1、Prepaid plan(预付):不用签约,不用押金,用多少交多少。就是必须保证你的帐户里面有钱才能打电话,电话费必须提前充值。2、Monthly Plan(月付套餐):也是不用签约,不用押金,每个月交一定的钱数,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停,很方便。以上两种方案均需要自己购买手机。3、IndividualPlan(个人套餐):需和营运商签约,如果没有SSN(社会安全号)就要交押金,押金一般根据营运商不同也会不同。Individual plan 比family plan明显会贵不少。4、Family Plan(家庭套餐):就是2到5个人合用一个签约套餐,交的钱大家均分,套餐里面的时间大家均分,其中只要有一个人有SSN就不需要交押金,否则每个人都需要交押金。5. Mobile Shared Plan(移动分享套餐) :和传统的familyplan的区别在于,它是2-10个人share固定的流量(比如1G,4G),然后每个人的电话短信是全部unlimited,传统family plan是2-5个人share电话分钟数,流量是自己算自己的。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恒通银行艾姆赫斯特15周年庆

    下一篇: 蔡氏奖学金申请在即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