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民工伤 获赔6200万美元
2014-12-22


因雇主未提供安全设备,2008年,26岁的中国移民林曾光,在工作时从20英尺(约6米)高的屋顶跌落,造成脑损伤。本月17日,纽约皇后区法院民决团裁定, 雇主Hutch地产公司需赔偿受害人6200万美金(约3.86亿人民币)。


据报道,在2008年,年仅26岁的中国移民林曾光,在工作时不慎从20英尺(约6米)高的屋顶跌落。由于他所在的Hutch地产公司未向其提供安全设备,导致其脑损伤。林曾光随后提出诉求,称因雇主没有提供安全保障,导致其脑损伤,应当赔偿损失。

本月17日,纽约皇后区民决团裁定:雇主Hutch地产公司需赔偿受害人6200万美金(约3.86亿人民币),其中4200万是为了林曾光的未来做考虑,2000万是对之前的赔偿。

陪审团做出的赔偿金额比当事人提出的多出了700万美金(约4.36千万人民币),并且这一判决创造了纽约州单人受害人获赔偿的最高纪录。





    责编: Amy

    上一篇: 雨中平安夜, 圣诞前夕风暴将袭纽约(图)

    下一篇: 靠自拍挣百万年薪的美国80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