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要求地铁“向顾客承诺”法案立法
2014-12-26

金兑锡的“向顾客承诺”法案获签署。(图片由金兑锡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长柯谟于12月17日正式签署法案,这项名为“向顾客承诺”法案由法拉盛社区的州众议员金兑锡提出,今年3月于州众议会通过。法案要求大都会捷运局需清晰列明乘客权益,改善与使用者的沟通。

根据法案的内容,大都会捷运局需承诺旗下员工向公众提供良好服务、提出列车因恶劣天气停驶后的应变政策、接驳方案以及清理车站时间表、承诺维护乘客权益,包括改善投诉的方法及热线等。此外,所有相关资料都需于网站及各地铁站张贴,并以英文及其他多种语言列明。

目前共有14条巴士及地铁行车线行经法拉盛,州众议员金兑锡表示,接收到区内大量民众的投诉,要求得到应有的尊重及对待。今次法案的目的在于迫使大都会捷运局与市民加强沟通,此后金兑锡将寻求方案,准确收集乘客的投诉及意见,将大都会捷运局的客户服务纳入评估其运作表现的一部分。

针对市民对大都会捷运局服务日益不满,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表示,今次的法案将有助提高透明度,确保提升大都会捷运局的服务质素,将为对纽约通勤族带来重要的影响。州众议员Dan Quart 表示,应谢谢州长柯谟将法案签署成法,希望法案可规定大都会捷运局提供最基本的客户服务。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真宝币”成功发行联欢晚宴

    下一篇: A&A Diamond Beauty SPA美容旗舰店开张剪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