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法拉盛健康展
2014-12-21

专家讲座(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
12月20日12点,新唐人电视台为长者在法拉盛举行健康展。热点讲座、健康产品、实用礼品,吸引众多观众捧场。
专家讲座
   讲座有英文,现场贴心的配有中文翻译。纽约州医保官员Rebecca Jackson讲解平价医保,而且现场回答观众的疑问;西柰山肝癌主任施瓦茨医生剖析肝脏疾病,还为观众提供专业诊疗方案;Youtube的网络红人再现医保案例,与粉丝见面会。高潮一浪接一浪,观众听得津津有味。
   同时,现场有中、西、韩三大医疗什么专家义诊,阵容强大。吸引不少新唐人的观众前来捧场。
商家抓商机
    商家趁健康展之机,推广自己的门口产品。皇上黄营养中心的谢美美向看中国的记者介绍,很多人排除免费测体脂,登记上免费的健身课程,订免费的营养餐。不少观众对公司的产品感兴趣。Welgreens药妆店在健康展免费打流感疫苗针,welgreens的社区领导Anthony Cox十分高兴参与健康展。
现场抽奖
    新唐人电视台回馈社会,感谢观众的支持,并设有现场抽奖。礼品有章天亮讲史《笑谈风云》的DVD;学习英语的《Hello你好》DVD;长寿桑拿代金券;trintiy estheics美容院折扣券;住宅餐饮代金券;大政素食等。


(左图)新唐人电视台的热销节目的DVD(右图上)Jack张表示两个小时已经填写一百多份新唐人的问卷,(右图下)谢美美(左小图右一)、Anthony Cox(右小图中)(摄影/陈怡)

    上一篇: 皇后区韩裔联合会周年庆

    下一篇: 法拉盛狮子会敬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