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公会16周年庆
2014-12-22

 

(上图)从右到左(右七起)施广义、张子阔、陈学顺、卢建旺、李在云、郑允邦、卢建顺
(下图)群狮踏青乐,乐鼓齐鸣发(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1日晚上七点,长乐公会在法拉盛君豪酒店开周年庆晚宴。国会议员孟昭然、市议员顾雅明、市议员陈倩雯代表赵晓敏及众多华团领袖出席祝贺,此外,近三百多名宾客出席共享佳节。
     会长卢建旺感谢大家关心长乐公会,一起庆祝第16周年庆。他说:“长乐公会爱国爱乡,关心乡亲。”他还告诉大家好消息,长乐公会最近在推动福建与美国的直航。希望以后,长乐公会发展更好。
    孟昭文表示,她从华盛顿赶回来,可以参加长乐的周年庆,十分高兴。她说:“长乐公会热心社区,赈灾时,慷慨相助。皇后区有很多老人家,需要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希望大家一起帮助他们。”
    市议员顾雅明说:“长乐公会第一次来法拉盛办周年庆。长乐公会为法拉盛带来商机,希望长乐公会以后年年都来(法拉盛)。” 市议员顾雅明并颁发奖状给会长卢建旺。
    市议员陈倩雯代表赵晓敏代陈倩雯宣读赠送给会长卢建旺的奖状:发展会务,照顾乡亲。
    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说:“今天场面壮大,证明长乐团结。希望长乐公会发展的房地计划成功。”
    福建公所代主席陈恒说:“长乐公会为中美的经贸往来,作出贡献。希望长乐公安再创辉煌。
    福州三山会馆代主席陈兴合说:“福建人传统是勇敢、勤奋,长乐公会继承了美德,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

孟昭文(左上一)、卢建旺(左上二)和众华团领袖发言(摄影/怡妙)

    上一篇: 美华妇女敬老庆圣诞新年

    下一篇: 专访厨艺家詹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