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真宝币”成功发行联欢晚宴
2014-12-26

后排右五美国富豪货币基金副总裁约翰逊,右六富豪俱乐部主席Anna Xie。(摄影/迈克)


【看中国记者迈克纽约报导】12月22(周一)晚6时,“美国富豪货币基金”(USFIA Currency Fund),为庆祝“真宝币”(Gem币)在纽约的成功发行,特于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圣诞迎新年歌舞联欢晚会,并现场抽奖助兴。其中惊喜奖为苹果手机iphone  6 Plus(两名),特等奖一万元珠宝(一名),一等奖五千元珠宝(两名),另设多个奖项,包含68名的开心奖。

当晚,君豪大酒楼设宴68桌,纷邀社会各界人士赴宴庆祝,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美国富豪货币基金会副总裁约翰逊(Leonardo Johnson)亲临出席祝贺,纽约富豪俱乐部主席Anna Xie女士代表公司致辞发言。

美国富豪货币基金隶属AFG集团旗下的货币基金,由AFG集团对其价值进行背书。AFG集团成立于2002年在美国德拉瓦州注册,总部设在洛杉矶,是一家大型跨国企业AFG集团,投资的项目涉足、金融、房地产基金(REIT)、房地产矿业(宝石类)、拍卖、通讯、生物技术及航空社备器材等,业务遍及北美洲、 南美洲、欧洲、亚洲和澳洲。 AFG集团全球总资产达500多亿美元,在全球有200多万个用户,将建立三千家宝石连锁店,这一切奠定了Gem币无可匹敌的市场基础及币值保持相对稳定。

Gem 币主要在宝石矿业和金融圈内发起,流通流通量巨大,Gem币有基金的宝石等价销售、发行赠送,相对比例的Gem币(例如:投资一万美元,获得一万美元的宝石,并获得赠送五千元的Gem币)。

根据美国加州2014年6月28日通过的第129号法案,在美国加州电子货币、积分、抵用券、折扣券Gem币的流通已经合法化。美国富豪货币基金所发行的Gem币,具有其内在价值,其价值是由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的控股集团——AFG集团,在世界各地的宝石矿业支撑,将具有广泛的流通性,于2014年9月1日开始对外发行。

Gem币从9月1日起发行价为0.05美元,目前已升至超过0.12美元,短短三个月投资收益率已翻倍。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阖家团聚 节庆融民俗 圣诞怎么玩

    下一篇: 金兑锡要求地铁“向顾客承诺”法案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