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资源中心的影像制作计划
2014-12-26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于3月开展影像制作计画。申请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5年2月8日。 
青少年资源中心的影像制作计画为期3个月,让高中生探讨有关青少年的问题并学习基本电影制作。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与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共同合作帮助青少年寻找他们的声音。获选参加该计画的青少年将与专业顾问们一起工作,发挥其领导才能,学习基本电影制作技巧,如编剧、选景/拍摄、选角、导演以及影片剪接,将完成有关反应青少年问题的影片在社区内播放。
青少年资源中心的制作计画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科部的青少年资源中心众多活动的其中一项,其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供青少年在合适的环境下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例如﹕有关毒品、酗酒的危害、如何避孕、预防性病、处理压力、处理粉刺、均衡营养和健体活动等知识。
咨询更多关于本次活动的详情,请联络Brian Tang电邮地址﹕btang@cbwchc.org 。
咨询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详情请致电(212) 226-2044,或发电子邮件至﹕trc@cbwchc.org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逾22万人新加入明年医保计划

    下一篇: 社区问答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