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迫降 肯尼亚某机场临时关闭
2015-01-05



客机迫降 肯尼亚某机场临时关闭(图片来源:BBC中文网)


1月4日, 一架客机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乔莫Ÿ肯尼亚塔国际机场,因故障紧急降落,导致机场关闭。目前,尚无有关人员伤亡报道,机场已恢复正常运营。

据BBC报道,肯尼亚最大的航空公司,肯尼亚航空公司,在事故当天发表声明称,这架福克50型客机共载有六人,从肯尼亚东北部城市瓦基尔(Wajir)起飞,因为降落设备发生故障,在乔莫Ÿ肯尼亚塔国际机场紧急迫降,但迫降时飞机机腹着地。

由于迫降的飞机堵塞了乔莫Ÿ肯尼亚塔国际机场唯一的一条跑道,导致该机场出港航班被推迟,入港航班临时转飞肯尼亚第二大城市蒙巴萨的机场。

据报道,机场人员已对机场跑道进行了清理,目前机场恢复正常运作。

乔莫Ÿ肯尼亚塔国际机场是非洲大陆东部和中部地区最繁忙的机场,是非洲旅客和货物中转的重要枢纽。该机场平均每天接纳19000名来自非洲、欧洲和亚洲的乘客。
    责编: Amy

    上一篇: 悼念殉警刘文健

    下一篇: 布朗克斯庆祝“三王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