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校将撤销手机禁令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约市的孩子们,很快就会被允许带手机或其他便携式设备上课了。这推翻了历年来的相关禁令。

据《每日新闻》报导,市府现行规则为禁止学生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如iPad上学,他们必须把电子设备留在家中,或者付钱寄放在附近的商店。

如今新规则之下,就允许每所学校的校长、教师和家长合作,以制订出最适宜的手机政策。

市长白思豪表示,新规则将让家长与孩子保持更佳联系状态,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之下。之前在低收入社区之中,禁令的执行最为严格,有部分学校甚至会用金属探测器来检查学生。

白思豪指出:“家长应该要随时也可以给孩子打电话或发短信。”他补充说,当女儿基娅拉(Chiara)每天坐地铁上高中时,他跟妻子麦克雷也感同身受。

根据新规则,校长和教师将决定一系列处理手机的守则,当中包括要求学生把手机放入背包,还是要放在学校指定位置;允许学生在午餐时使用手机,还是只能在特定地点使用;以及是否允许部分或全部课堂利用移动设备作教学用途。

未能及时订下守则的学校,将采用当局定下的规则,允许学生带手机回校,但需收藏起来。

作为变革的一部分,学校也将增加教育和培训,以识别和防止网络欺凌,并提倡学生的数码公民责任。

家长、学生和教育工作者都支持这次改革。哈林的表演艺校(Urban Assembly Schoo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17岁高年级生埃弗雷特说:“这是一个好主意,你可能会需要电话作紧急用途。”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身份证可借书 下周开始申请

    下一篇: 纽约州最低时薪已升至8.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