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分子视频在社交网站公布
2015-01-12



 图为阿米德-库利巴利,他在犹太杂货店内射杀了一名女警和四名人质(图片来源:美联社)


巴黎枪杀事件已经过去几日,但是恐怖主义对世界的威胁仍未消失。1月11日星期日,伊斯兰国组织恐怖分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对法国枪杀事件负责。但此时,库利巴利已经在两天前的与法国警察的枪战中丧生。



视频的截图显示,库利巴利随身携带枪支。在视频中,他表示,他与谢里夫兄弟合作,共同完成他们的“任务”,以获得更大的影响。(图片来源:美联社)





图为阿米德 库利巴利,他在法国一家犹太人的杂货店内枪杀了一名法国女警和4名人质。(图片来源:美联社)






(图片来源:美联社)


有西方战争学家分析称,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同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作乱,已造成全球数百万人受影响。
    责编: Amy

    上一篇: 奇迹!女子从70米高大桥跳入长江竟然生还(图)

    下一篇: 亚航失事班机 飞行数据记录仪已捞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