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最多两周后原因将明
2015-01-11



亚航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最多两周后原因将明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在近两周的搜索后,印尼搜救人员11日终于找到了亚航失事飞机的黑匣子。专家透露,解读失事原因最多需要两周。

综合媒体报导,印尼交通部官员11日表示,海军潜水人员发现,黑匣子位于失事班机QZ8501机尾残骸以东0.5海里,30米至32米深的水下;具体位置为南纬3.37度、东经109.42度。

据悉,潜水员发现,黑匣子卡在主机身的残骸中,因此未能立刻将黑匣子打捞上岸。12日,他们将采取渐进式移开机身残骸的方式,把黑匣子打捞上来。另外一个方案是利用飘浮球拉起黑匣子所在位置周围的机身残骸。

印尼专家表示,如果能够顺利打捞起黑盒子,接下来将花最多两周的时间去解读资料,确定失事原因。
    责编: Amy

    上一篇: 冰天雪地!极寒天气困扰美国

    下一篇: 松果体确实是第三只眼的证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