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车连环撞1死1伤 涉部级领导车辆 新闻被干扰
2015-01-14


北京市长安街今日上午8时许,发生一宗5车连环相撞意外,事件造成1死1伤。意外发生后,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及处理,原因尚在调查中。其中涉事的黑色奥迪私家车是“京A8”系列车牌,被指是部级领导的身份标志,有网民质疑事件或有内幕。 据了解,事发时有多位目击者称,意外起因是黑色奥迪私家车撞到一架摩的及电动车后,再逆行撞上另一架白色本田私家车。其中电动车司机当场死亡,摩的及其乘客目前生死未明,交通于10时许恢复畅通。 其中有网民发现涉事的黑色奥迪私家车的车牌号码为京A80912,被指是属部级领导的的专车。再加上事后有网上车祸新闻帖文被人要求删除,称“不要给我领导找麻烦”,以及被有传媒为车牌加上“马赛克”,令意外多添一份神秘感。


黑色奥迪私家车车牌为“京A80912”,被指应属于部级领导。(互联网)



事后有传网上帖文被人要求删除,令车祸更添神秘。(互联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政治氛围微妙,诚爷怕儿子们玩坏了,跑吧!

    下一篇: 四川省乐山市发生5级地震 部分山体崩塌(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