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长脸书用户 庆107岁生日
2015-01-20
脸书最年长的用户是加州的艾蒂丝.柯克梅尔 (Edythe Kirchmaier),她20日年满107岁。

  柯克梅尔是两年前在护理慈善部门Direct Relief人员的帮助下,登记为脸书的用户,作为她105岁的生日礼物。但她的加入增加了脸书工程师的负担,他们用了一个月核实她的年龄,和修补系统出现的年龄无法填写的问题。

  柯克梅尔去年还是脸书第二年长的用户,仅次于明尼苏达州114岁的安娜.史托尔,但史托尔上月辞世。

  柯克梅尔1908年出生,比网际网路的问世还早49年。她表示很喜欢脸书,因为可每天与亲友交流。这位超级人瑞表示,脸书使她的人生和与人交流的形式发生了巨变,“高科技帮助我们和世上其他人连在一起,简直是不可思议”。

  柯克梅尔说,尽管她珍视与脸书的关系,但她仍然相信和使用纸与笔。她在过去42年里,每个星期二她都会造访位于加州圣塔芭芭拉的Direct Relief总部,亲笔写下给慈善金主的感谢信。

  柯克梅尔去年还是自己驾车,尽管她88年的驾驶纪录完美无瑕,但健康原因迫使她不得不告别方向盘,出门是由一位100岁的老友当司机。

  柯克梅尔相信社群媒体的力量,她的脸书有5万5000个粉丝。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懒人的12大特征,都来对号入座

    下一篇: 美国警察配可“穿墙”侦查雷达装置 引隐私忧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