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因每天恶搞家人被评“全球最闹心丈夫”
2015-01-24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英国34岁的男子斯图尔特•华伦天奴(Stuart Valentino),因每天对家人搞恶作剧并拍摄视频传到网上而出名,被评为“全球最闹心的丈夫”。

  斯图尔特的妻子和4个孩子就是他经常恶搞的对象。视频显示,他曾花费整整一个周末的时间,趁家人熟睡时用鱼拍打他们的脸,甚至还在他们脸上和头上涂满奶油或者画鬼脸。尽管如此,斯图尔特的妻子从来没有发火生气或试图让丈夫改掉“恶习”。她认为这是一种特别的幽默,可以让她的生活充满乐趣。

  据斯图尔特妻子回忆,两人6年前在夜店相识,初次约会他便开始了第一次恶作剧。当时,斯图尔特假装自己在吃猫屎,差点恶心得让她吐出来。但即便如此,两人还是在2013年5月结为一对幸福的夫妻。

  斯图尔特也称赞妻子是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女人。他表示:“一切都只是为了娱乐,在我们家每天都在上演现实版的《猫和老鼠》。家里从来没有无聊的时候,家人们总是乐在其中。”

  目前,斯图尔特的恶作剧视频在网络上已经有超过30万次的点击量,不少网友评论称,不敢相信他妻子还能忍受和他住在一起。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女英拉弹劾案惨败 将面临流亡或牢狱

    下一篇: 伊朗外长Mohammad Javad Zarif突击访问沙特参加老国王King Abdullah的吊唁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