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车祸摔倒在毒蛇身边 摄像头记录对峙过程(图)
2015-01-23
澳大利亚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过程中不慎遭遇车祸跌入了灌木丛中,但更恐怖的是他居然掉到了一条毒蛇身旁。


据外媒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一男子经历了惊险一幕,他驾驶摩托车过程中不慎遭遇车祸跌入了灌木丛中,但更恐怖的是他居然掉到了一条毒蛇身旁,幸运的是毒蛇并没有对其发起进攻。

报道称,这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时突然发生意外,整个人摔出路边,掉到了一处灌满丛中。他的朋友连忙跑去查看该男子的伤势,然而所看到的场景令这位朋友倒吸一口凉气——一条剧毒东部布朗蛇正趴在自己好朋友身边,其随时有可能发动进攻。

但随后奇迹发生了,这条蛇在和二人短暂“对峙”后竟然自己爬走了。两人连忙跳上车逃离了该地。

这段惊险遭遇被安装在头盔上的摄像头完整记录下来,视频被传上网络后已经有超过6万人次观看。

据悉,视频中的这条东部布朗蛇是澳大利亚第二致命毒蛇,大多数毒蛇咬伤致死事件的罪魁祸首都是这种蛇。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质生死未卜!交付赎金期限已过 日本仍未收到IS消息

    下一篇: 印度重男轻女女婴数量少 总理推“拯救女儿”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