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为青少年注射人乳头瘤疫苗
2015-01-21

众市议员在商讨法案,从左到右,顾雅明、市议员艾罗尤(Maria del Carmen Arroyo)、市议员拉斐尔(Rafael L. Espinal, Jr.)、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市议员约翰森(Corey Johnson)和市议员尤金(Mathieu Eugene)出席会议(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21日,市议会表决一项关于允许保健医生为青少年提供预防人乳头瘤疫苗的法案。
    法案得到众多议员支持
    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市议员卡波(Laurie Cumbo)、市议员约翰森(Corey Johnson)、市议员陈倩文(Margaret S. Chin)、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市议员迪金丝(Inez E. Dickens)议员尤金(Mathieu Eugene)、市议员詹蒂莱(Vincent J. Gentile)、市议员吉布森(Vanessa L. Gibson)议员顾雅明(Peter A. Koo)、市议员蓝德(Brad Lander)、市议员马克列文(Mark Levine)、市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理查德(Donovan JRichards)、市议员罗斯(Deborah L. Rose)、市议员伊利沙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市议员雅尼斯罗德兹(Ydanis-Rodriguez)市议员罗伯特(Robert E. Cornegy Jr)都表态支持。
    法案主要内容
    市议会审议的法案是,9-26岁的男女青少年自行选择可以接种Gardasil疫苗和Gardasil9号疫苗Cervarix的疫苗可以被批准在9岁至26之间的女性自行选择接种。
    人类乳突病毒吸发癌症率高
    纽约市议会提出,关于允许保健医生为青少年提供预防人类乳突病毒疫苗的法案。纽约市议会重视青少年接种人类乳突病毒疫苗的原因是:人类乳突病毒吸发癌症率高。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的报告,估计7900万美国人目前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因为拟议的决议将指出人类乳突病毒感染可引起生殖器疣,宫颈癌,肛门癌,阴道癌,外阴癌,阴茎癌和口咽癌,而且人类乳突病毒感染引发癌症的约占全球所有癌症的百分之五。
    根据美国癌症协会估计,人类乳突病毒感染是几乎是所有的宫颈癌和肛门癌的发病原因。据统计,70%的外阴癌,60%的阴茎癌,以及超过70%的口咽癌,都是人类乳突病毒感染引。市议会留意到,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在美国,每年大约有10,000名妇女被诊断为宫颈癌,每年约4000名妇女因宫颈癌死亡。市议会留意到,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而吸发肛门癌和口咽癌率正在上升。
    接种疫苗 减少癌症病发风险
    市议会根据资料,知道人乳头状瘤病毒接种疫苗,可以有效减少癌症病发风险。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指出,接种人乳头状瘤病毒可助减少人乳头状瘤病毒的感染。目前,关于人乳头状瘤病毒的疫苗有两种,GardasilCervarix,是提供给公众,并防止人乳头状瘤病毒最常见的类型。据分析,Cervarix防止其引起70%的子宫颈癌中的两个人乳头状瘤病毒类型,Gardasil可以防止四种类型的人乳头状瘤病毒,甚至防止湿疣和肛门癌,阴道和外阴,但除了宫颈癌。20152月,第9号的Gardasil,可以防止人乳头状瘤病毒的9种,并具有防止多达90%的子宫颈癌,外阴癌,阴道和肛门癌,以及生殖器的潜在的新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六个月内接种三次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11-12岁的青少年都可以接种,而男女青年可以接种的年龄,不大于26岁。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2006年,2009年和2014年,分别认证Gardasil的疫苗,Cervarix的疫苗Gardasil9号的安全有效性。
    根据南威尔士大学的一项研究,澳大利亚因接种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癌症发病率下降。澳大利亚在2007年实施了国家资助项目,为12-13岁的女孩提供自由选择接种Gardasil疫苗,而两年后扩大到13-26岁的女孩。自该计划的实施,澳大利亚的21岁以下的妇女比例被诊断为尖锐湿疣从2007年的11.5%下降到2011年的0.85%。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艾维拉重提大雪安全法案

    下一篇: 纽约时报广场宾馆发生血案 男子枪杀怀孕女友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