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会损害美国人的工作吗?
2015-01-26
【看中国编译报导】就业形势正在逐渐变好:11月份创造了321,000 就业机会。 然而国内经济氛围依然寒风萧瑟。

许多美国人感到当泛泛而论的“这个”经济和亲身体验“他们自己的”经济状况是完全不同的。 在收入分配的顶端,工资在上涨。而在中下端,工资停滞不前。工作是创造出来的,但是并不是用来雇佣本土出生的美国人。

上个月,移民研究中心(CIS)发布了其最新的研究工作。CIS,一个倾向于支持紧缩的移民政策的研究机构,研究发现即使在雷曼兄弟破产后七年的今天,与前一个经济周期的顶峰---2007年11月份相比,有工作的本土出生的美国人减少了150万。为平衡这减少的150万工作的本土美国人,与2007年11月份相比,现在增加了200万合法和非法的移民在美国工作。自从2007年11月份以来,所有新创造的工作机会全部流向了移民。同时,上百万的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尤其男子, 干脆放弃了就业市场。25岁至54岁正在工作或正在寻找工作的男性百分比已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点。

不断有人呼吁新移民没有拿走本土美国人的工作。国家杂志去年报道了一篇题为“左翼和右翼都同意:新移民没有拿走美国人的工作”。

认为新移民拿走了土生土长的美国公民的工作,实质上对于受过教育的人来说,没人相信。在卡托研究所致力于自由意志论的移民专家Alex Nowrasteh在周四的小组会上说:“这种想法多少有点愚蠢。”

在5月份,布鲁金斯学会的迈克尔•格林斯通和亚当鲁尼写道:大多数经济学家并不认为移民压低工资或工作机会。事实上,他们写道“平均上,移民工人增加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和收入。” 根据保守的美国企业研究所2011年的分析,外国出生的工人不会对就业率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影响。周三由美国进步自由中心发布的一项研究建议,赋予无证工人以合法地位,甚至可能创造就业机会。

至此你已经了解了。专家说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发生的。如果来自实体经济的实际观察数据显示不可能正在发生著,那么,爱因斯坦自己就回答了。如果物质宇宙不支持这个理论:“那么我会觉得对不起造物主。理论是正确的。”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就业率好于预期 仍有870万人失业

    下一篇: 一年之内不和NVC联系需要重新缴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