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社区博物馆的 “阅读故事站” 来阅读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盖瑟斯堡市邀请您带着您的孩子到“阅读故事站”(StoryTime Station),来享受每个月的读书时间,这是位于9 South Summit Avenue的盖瑟斯堡市社区博物馆(Gaithersburg Community Museum)富有趣味性的一个活动。

建议3岁到6岁的孩子,在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二,上午11点,来参加这个45分钟的阅读。入场费为每个小孩$3元,成人和婴儿都是免费的。请注意,儿童必须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
1月27日的阅读将围绕着“冬天”的题目。2月24日的阅读和工艺时间,将是围绕着“爱”的题目。至于3月分到12月分的题目,现在还未确定。孩子们每次会带回家一个手工艺活动,以便在家里还可以继续阅读的体验。

因为名额有限,所以建议大家提前购票。也可以在网站上预订,网站是: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General/BlockedSessionCookies.asp?

LanguageId=1&LanguageIndex=1。您也可以现场买票,如果还有名额的话。如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拨打(301-258-6160) 向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社区博物馆询问。

盖瑟斯堡市社区博物馆,座落在Olde Towne市靠近Summit 和钻石大道( Diamond Avenues)交叉口,是一间重建的1884年B&O火车站综合大楼。主要是做教育性的展览,和设计一些能够对盖瑟斯堡市历史激发出兴趣和想像力的活动。互动的展示包括一家银行、学校教室和一般商品的商店。博物馆是座落在重建的B&O铁路的综合大楼,包括历史悠久的货运大楼、历史公园和旧的火车。
    责编: Lily

    上一篇: 蒙哥马利县证照局推出帮助餐厅获得许可的方案

    下一篇: 2月6日免费KANO电影欣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