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设计你的花园庭院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沉寂的冬天快要过去了,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春天的时候,正是思考一下院子里该种些什么植物的好时候。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公园管理局,将于本月在清泉花园(Green Spring Gardens)提供一系列庭院园林设计的研讨会, 让有绿手指的人可以准备大显身手了。

在1月24日和31日,从上午9点30分到下午3点,学员们将在这2天的研讨会里,学习如何自己设计庭院园林。研讨会上午的课程是讲景观设计的基本概念,下午就帮助学员做个人化的规划,并且帮助大家把构想在纸上设计出来。

早上的课程包括设计的单元、园林的生态,然后把你的花园设计出来。费尔法克斯县的居民学费是$185美元,外县的人是$200美元。上午从9点30分至11点30分两个小时的讲座,可以分开购买,费用是$36和 $38美元 。

•    注册全课程,请拜访网站:http://parktakes.fairfaxcounty.gov/rev1_coursedetail.asp?direct=YES&CDE=2901823001&view_records=Go

•    只注册课程-设计的单元(Elements of Design),请拜访网站:http://parktakes.fairfaxcounty.gov/rev1_coursedetail.asp?direct=YES&CDE=2901823101&view_records=Go

•    注册课程-园林的生态(Biology of Gardens Sites),请拜访网站:http://parktakes.fairfaxcounty.gov/rev1_coursedetail.asp?direct=YES&CDE=2901823201&view_records=Go

•    只注册课程-把你的花园设计出来(Putting Your Garden Together), 请拜访网站:http://parktakes.fairfaxcounty.gov/rev1_coursedetail.asp?direct=YES&CDE=2901027501&view_records=Go

清泉花园位于4603 Green Spring Road, Alexandria, Va。有关清泉花园 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致电703-642-5173 或上网访问 清泉花园: http://www.fairfaxcounty.gov/parks/greenspring/。
    责编: Lily

    上一篇: 在寒冷的冬天 三种制暖方法

    下一篇: 减少酒驾肇事蒙哥马利县实施“指定驾驶服务”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