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州洛克维尔市夏令营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所有来自大华府附近的家庭,今年夏天都可以享受由洛克维尔市康乐及公园部所主办的各种各样的夏令营。

夏令营的活动指南已经推出了。整个夏天都有活动,参加露营的人一定会享受到特殊的经历。夏令营包括了有戏剧、火箭技术、青少年旅游、野外实地考察、机器人的技术、艺术、科学、自然、运动等许多的活动。

洛克维尔市的居民和其他非洛市的居民,都可以参加洛克维尔市办的夏令营。这个夏令营活动有50年以上的历史,每年夏天都给数以百计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难忘的夏令营的体验。大多数夏令营工作人员与参加孩子的比例都保持在8:1,这样可以保证孩子们有一个既安全又高品质的活动。

今年又有新的夏令营了,包括游戏日(Game Day)、水泵房的陶器制作(Pump House Pottery)、青年厨师、自然艺术与阅读、写作和烹饪营。现在还有两个地点提供多周的夏令营,并提供一种新的,可以早上送孩子来参加的选择。

请拜访网站:http://www.rockvillemd.gov/index.aspx?nid=359参看夏令营的活动指南,或到市政厅或其他城市的设施中心索取印刷本。请利用我们便利的付费方法、早鸟的折扣(到4月8日截止)、公共交通和延长日期的选项,以及为期一周或多周、全日或半日夏令营的选择。

一月二十日,星期二就开始接受报名,可以经由Rock Enroll上网到 : https://rockenroll.rockvillemd.gov/econnect/start/start.asp去报名注册,或亲自到市政厅或城市的休闲设施中心报名。
夏令营是6月15日的那一周开始直到8月21日结束。欲了解详细情况,请致电240-314-8620。
    责编: Lily

    上一篇: 2月6日免费KANO电影欣赏会

    下一篇: 盖瑟斯堡市假期捐赠活动帮助了破记录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