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也扛不住解放军的强硬 好好的中美军事交流只好暂停了
2015-01-29
最新消息: 外媒称美军叫停中美军事交流新项目 国防部回应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推迟同中国开展新的军事交流活动,称在中美就军机空中接触规则达成一致之前,美方不会与中国进行新的军事交流活动。

  报道称,这一推迟决定并不妨碍已经存在的中美军方交流项目,但它反映了美国部分政客与军方官员的一种担忧,他们认为过去18个月来扩大同北京的军事联系未能阻止中国在领土争端中采取强硬姿态。

  据报道,被推迟的交流活动包括美国派遣一艘航空母舰访问中国的提议。美国国防部已决定在中美达成军机空中接触规则前推迟一切双方军事交流活动。

  负责美国众议院海权委员会的美国弗吉尼亚州共和党议员兰迪•福布斯(Randy Forbes)评论称,美国防部在推进与中国的军事交流时对于自己的战略目标并不明晰。他担心交流活动会让中国了解过多有关美国战略的重要细节信息,“这让他们更明确我们的反应方式,从而行事更大胆”。
    责编: Lily

    上一篇: 加州州大今后涨价前先学生投票

    下一篇: 比尔·盖茨后悔没有学好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