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手上写“我有枪” 警局内遭警察击毙
2015-01-29
美国德州朗维尤一名17岁少女,上周四(22日)晚间在警局被警员开枪击毙,警方周三(28日)召开记者会,并公开警局内监视录影器拍摄的片段,指死者持刀威胁3名警员,警员曾使用电击枪但无法制服她,于是才对她开枪。

警方发言人布莱恩(Kristie Brian)也公开了三名涉事警员名字,分别是德尔(Glenn Derr)、巴利(Grace Bagly)与达菲(Gene Duffie),并表示他们正在休假。

布莱恩指死者夸尼亚尔(Kristiana Coignard)当时在警局大厅呼救,但又不肯透露发生什么事。警员德尔发现她的手上写著“我有枪”后,试图制服她,一度将她压倒在地上,但德尔见夸尼亚尔从腰间拔出刀,随即起身退后。达菲及巴利赶来援手,夸尼亚尔持刀指向德尔,达菲想用电击枪对付她但无效,于是德尔开了3枪,巴利也开了2枪,夸尼亚尔身中4枪,送院后证实不治。

夸尼亚尔被击毙后,警方指她当时“挥舞武器”,但一直没有公布是什么武器,之前也没有公开闭路电视片段及提供案情细节,一度让死者家人质疑警方有所隐瞒。
    责编: Lily

    上一篇: 2015底特律车展 -- 第一款奔驰新概念车面市

    下一篇: 四天内美国16个航班接炸弹威胁 FBI官员表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