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耆老申政府楼:交通、医疗、生活便利缺一不可
2015-02-01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联合多位民选官员,组织纽约市房屋局工作人员来到法拉盛社区,为耆老申请政府楼等事宜进行协助。10余名房屋局工作人员以及8名语言翻译志愿者帮助超过100名耆老现场申请政府楼,及接受各种咨询答疑。

一百多名社区耆老携身份证明、地址证明和收入证明等资料参加了此次的政府楼申请咨询会。

一名在现场排队等候申请的杜姓老人对记者说,她和老伴儿从中国浙江来美13年,4年前就向政府申请过政府楼,当时被分配了一套位于长岛的一室一厅廉价房,但由于交通不便及不在华人聚居区等原因,只好放弃并再行申请。老人家还说,长岛的廉价房每个月也需要600多元,难以支付,只好退掉,希望这次可以如愿申请到只需支付退休工资三分之一的政府楼,而且最好在生活习惯相近、方便的华人社区。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表示,有许多民众打电话到办公室来,反映在申请政府楼时存在各种问题,她才举办了这次面对面的咨询活动,纽约市房屋局的工作人员也会针对已经申请政府楼的耆老进行排期查询,跟踪申请进程。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只为5块钱!纽约布朗士83岁老妪遭破门抢劫 三劫匪将其胶带捆绑抢走5元

    下一篇: 热闹不再!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营业14年后正式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