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有人抢劫 警察追到国会山附近抓贼
2015-01-21

国会山夜景

就在奥巴马总统星期二晚上发表国情咨文的时候,一名嫌犯在首都郊区持枪抢劫。警方随即追逐那名嫌犯的汽车,直到国会山附近才将他擒获。

据《今日美国》报道,国会山警察说,那名嫌犯是在 Washington Avenue, SW 和 Delaware Avenue, SW之间的十字路口被抓获的,那个地方距离国会山两条街。

那名持枪嫌犯“带领”数辆警车从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多次转弯,朝着国会山飞驰而来。但在Rayburn House Office大楼之前终于被拦下。国会成员在那座大楼有办公室。

追捕结束时,8辆警车赶到现场,警察给那名嫌犯戴上手铐。

乔治王子县警方说,高地区(District Heights)警察发起这场追逐,但那个警察局没有发表评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关进笼子的权力:起底美国官员收入(图)

    下一篇: 美国男子为变"芭比男友"整容近200次 甘冒失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