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不负责父亲育26名子女 失业花公款住大房
2015-01-30
据外媒29日报道,英国单亲爸爸彼得·罗尔夫(Peter Rolfe)结过六次婚,分别和15个女人生下了26名子女。20年来,他一共花掉了50万镑的政府福利金,但仍批评政府处理不力,向当局索赔1000英镑。如此“劣迹”,让他被批评为“英国最不负责任父亲”。

  报道称,罗尔夫现年64岁,目前失业。他在1971年至2004年间分别和6名女子结婚,诞下15名婚生子女,同时和另外9名女子诞下11名非婚生子女。在这些非婚生子女中,除了3人仍和他保持联络外,其余8人均行踪不明。

  罗尔夫曾在学校食堂当厨师,后来失业,并患上关节炎和糖尿病。他和他的子女每年靠政府发放的4.68万英镑福利金生活,过去20年花掉50万英镑的福利金。

  不过罗尔夫仍不满足,嫌他居住的公房太小,11年前向当局申请调迁更大的住宅,又称官员办公太慢,于是向当局投诉,被判获得1000英镑赔偿。不过,市政府拒绝赔款,并批评罗尔夫厚颜无耻。

  最终,他罗尔夫获得住房部门安排,于上个月和6名子女及2名孙辈入住英国南部怀特岛一间有五间卧室,价值30万英镑的房屋。

  英国前国会议员威特库姆批评称,罗尔夫是“全英国最不负责任的父亲”,称“他连住帐篷也没有资格,何况住公家的房子”。罗尔夫的邻居更是批评罗尔夫不劳而获,称“如果不再生孩子就不用住大房子”,敦促他找工作。对于他人的批评,罗尔夫则表示,他辛劳一生,别人无权指手划脚。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人质妻子首度发声:曾收到IS电邮威胁

    下一篇: 乌民间武装称政府代表未露面 明斯克和谈取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