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长寿双胞胎年龄合计206岁 经历19任首相
2015-01-27
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以103岁高龄成为全国最年长的双胞胎,她们共同见证过英国19任首相在任,至今仍形影不离。
据报道,双胞胎姐妹戴维斯(Florence Davies)和托马斯(Glenys Thomas)出生于1911年,两人出生时间相隔5分钟。两人长大各自结婚后,共育有5名子女、12名孙儿及19个曾孙。

两姐妹始终生活在一起,大半生在南韦尔斯阿伯蒂莱里毗邻而居,养老院也在同一间,养老院发言人说:“她们甚至打通各自的厨房,以便容易见到对方。”

养老院翻查全国双胞胎纪录后,确定戴维斯和汤马斯是英国最年长的双胞胎,早前为两人办生日会庆祝:“她们达成了了不起的壮举,我们很高兴可与她们的家人和朋友共庆这里程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法建交五十年   半个世纪的颠簸起伏

    下一篇: 利比亚酒店遭恐怖袭击9人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