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记弗雷德里 克县的紧急通知 系统“ALERT”
2015-01-31
【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ALERT”是马州弗雷德里克县(Frederick County)一个紧急通知系统,让地方官员无论你是在家或在旅途中都能与你联系。你可以自己设定你的帐户,凡是在弗雷德里克县可能影响家庭、上班、上学,或其他的地区,只要发生紧急情况,都可以通知到你。你要登记你希望如何收到警告–手机、工作电话、家庭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

想要登记注册,请拜访下面的网页: https://ww2.everbridge.net/citizen/EverbridgeGateway.action?body=home&gis_alias_id=1080761

注册的详细步骤说明, 请拜访网站:http://frederickcountymd.gov/DocumentCenter/View/23120

注册手续很简单: 建立一个用户的名字和密码,加上联系人资料,然后选择任何一个可以收到最新资料的社区。为了确保你能收到社区的最新消息,以及紧急警报,至少注册1电话号码和1个电子邮件的地址。

注意:你所输入的信息是受到保护的,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目的。紧急信息会照你选择的顺序,发送到你所有注册的设备中去。

社区最新的信息,只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一次。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ALERT弗雷德里克县的疑问或有注册上的问题,请与我们联系:301-600-1746。
    责编: Lily

    上一篇: 尊重中华民国 及其国旗

    下一篇: 蒙哥马利县需要强骨健身运动的义工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