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不再!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营业14年后正式关闭
2015-02-02

营业了14年的法拉盛购物中心31日正式关闭,室外的停车场最后一天开放,1日也将全部关闭。虽然关闭后的法拉盛购物中心和人流如织的缅街相比显得有些凄凉,但还是有一些民众前来再看几眼这个给他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

像平时一样,每到周末的法拉盛都是车水马龙,但31日的法拉盛购物中心却显得比较凄凉,营业了14年之久,承载了社区民众太多回忆的法拉盛购物中心当日正式关闭,记者来到现场,看见购物中心大门紧锁,只有少数商家通过后门在做最后的搬迁工作,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也是最后一天开放,晚间将会清空所有车辆,正式关闭。已经知道法拉盛购物中心关闭的杨先生还是冒着寒风来到这里看上一眼,杨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和法拉盛购物中心同岁,打那以后,家庭聚餐,带女儿学习乒乓球和舞蹈也都是在这里,特别不舍,希望能再进去告别一下这个对他和家人来说充满回忆的地方。

法拉盛购物中心将会被拆除改建为商用混合大楼,带动社区的商业发展。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耆老申政府楼:交通、医疗、生活便利缺一不可

    下一篇: 纽约报税提醒日白思豪助阵 志愿者提醒华人注意退税优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