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置物柜隔日取货 亚马逊卖书出新招
2015-02-03
亚马逊近日和美国3所大学签约推出Amazon Campus服务,透过联名网站销售教科书及亚马逊网站上多数商品,并在校内建立置物柜出货中心,让付费学生会员享有隔日出货服务。

  全美大学书店协会统计,全美大学生每年花在校园书店的支出总额达103亿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该市场由全美最大连锁书店邦诺及Follett Corp这类私营书店主导,但在普渡大学、麻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亚马逊签约合作后,这块市场即将出现新一波竞争。

  上述3校学生将能在亚马逊与校方共同架设的联名网站上购物,凡是线上购买的教科书都能在隔日出货,其余商品则针对年费49美元的Prime学生会员提供无上限隔日出货服务,较一般Prime会员的2日出货服务更快。

  凭密码自行取货

  为加快出货速度,亚马逊在上述3所大学校园设置出货中心,并以密码锁置物柜存放商品。学生在线上下单后将取得一组密码,可自行去置物柜或在出货中心柜台取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炼油厂员工罢工 马丁尼兹厂关闭

    下一篇: 美国司法部决定不起诉默多克新闻集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