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处决两名激进分子 回应IS烧死飞行员
2015-02-04


约旦处决两名激进分子 回应IS烧死飞行员


昨天(3日)约旦国家电视台证实,被ISIL扣押为人质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已经被“伊斯兰国”的激进分子杀害。

视频显现,被俘的飞行员卡萨斯贝,被关在一个木笼子里,激进分子点燃汽油,把他活活烧死。

约旦驻联合国大使卡瓦推特发表:“我们勇敢的英雄卡萨斯贝将作为勇气的象征永远被怀念。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并保佑他安息。”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如果视频被证实是真实的话,再次证实ISIL的“邪恶与野蛮”。美国带领的联军将以“加倍的警惕和决心”打击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ISIL,把他们削弱、最终击败。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劳埃德•奥斯汀,是指挥打击伊斯兰国激进分子的军事行动的将军。

周二奥斯汀发表声明说,卡萨斯贝是打击伊斯兰国队伍的重要一员。他勇敢光荣的为国尽忠。

奥斯汀说:“我跟约旦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扎本将军通了话,我向他保证将与我们的约旦伙伴站在一起并肩战斗,与这个野蛮的敌人作战,直到击败他们。”

作为回应,周三(4日)黎明时分,约旦当局处决了2005年参与安曼自杀爆炸案,而被判死刑的女子里沙维,和一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拉克人卡尔布里。

美国国家情报方面的负责人黑尔说,美国情报机构,没有理由怀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

卡萨斯贝是去年12月,参与联军的行动。他的战机,在“伊斯兰国”控制的叙利亚地区坠毁后被俘。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拿大对移民开绿灯:只需干两年个体户 存款60万(图)

    下一篇: 罕见的美丽“上帝之手”星云照片被捕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