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遭警察男友虐打 女事主称不敢报警
2015-02-08
檀香山警员涉嫌虐待前女友案,女事主接受《夏威夷今日新闻》(Hawaii News Now)访问时表示,前男友持续虐打她超过一年,但碍于对方警员身分而惧怕寻求协助。

  拒绝让姓名曝光的女事主向该台忆述,其任职檀香山警员的前男友卡浦(Danson Cappo)曾对她说过:“我是警察,你只是百姓,他们会相信谁说的话?”女事主说,交往期间,卡浦一直虐打她。刚开始交往时,卡浦仍在警校受训,但两人在一起数月后,她就开始被对方施虐,之后不断被打。

  女事主早前在律师协助下申请向卡浦发出临时禁制令。申请文件透露了施虐详情。女事主称曾被卡浦试图推下车,汽车轮胎曾被戳破,还曾遭枕头盖住头部。最过份是2013年9月,卡浦与女事主争吵时,竟掏出警枪指向她,女事主一度担心自己会没命。

  尽管卡浦变本加厉,但女事主说因害怕,所以无报警,直至去年3月某晚被对方虐打到眼睛和手臂瘀青,头部亦受伤,最终被送院医治,才勇于向警员求助。她说︰“(送院后)第一件事我告诉警察,‘你一定要帮我,(但)我知道好大可能你不会相信我。’”但最终警员相信她的话,其中一名男警更细听她讲述事件过程,她觉得对方是警察典范和公正廉明,“使我觉得跟家人说话一样”。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产假证热销高校 肯尼迪机场日缴一包

    下一篇: 2560万大手笔购3康斗 日林集团王文良大有来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