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出新规:警察不完成传票不准吃饭
2015-01-19
近日,纽约警察公会向纽约媒体透露:全纽约市的警察最近都收到了上级通知,如果传票数量没有写够的话,就会面临换岗丶没有假期丶今后不准请病假的惩罚。

在纽约所有警局最明显的地方都贴上了通告,提醒警员们传票数量的指标还没有完成,除了已经批准的假期外,不能申请休假,没有医生证明也不能请病假。

皇后区一名警员无奈地表示:“现在所有的警察都没有假期,忙着开传票。在行政命令甚至威逼下写出来的传票对大众一点好处都没有,全都是为了完成任务。”

就在这项行政命令下达没多久,纽约105区整个辖区的警力都被汇集到斯普林菲尔德大道和牙买加大道的交会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没开到两张罚单之前,谁也不得回到辖区执勤,许多警察甚至连休息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据当地媒体报道,纽约市警队过去两周执法力度大减,截至本月4日的7日内,拘捕人数只及去年同期一半,发出的传票数量更大跌九成。

此外,纽约市内部分地区上星期发出传票的数量也接近零,如康尼岛没发出过任何违章停车或交通传票,甚至连醉酒或公众地方小便等检控个案也没有。数据显示,纽约市2015年第一周仅有2401宗拘捕个案,较去年同期大减一半。


怠工也是向市长抗议
纽约警察们的“消极怠工”并非今年无缘无故。事实上,去年12月20日两名纽约警察被枪杀的事件还在发酵,警方检控率偏低引起社会忧虑。一方面,警察在同事 被枪杀后,为避免惹事上身集体放宽执法;还有一个原因是,纽约警察不满市长白思豪支持反警察示威,并对警队支持不足,令双方关系愈趋紧张,于是消极怠工以 示抗议。
    责编: Lily

    上一篇: 2015你需要知道的纽约十大改变

    下一篇: 纽约一豪华顶层公寓售出超1亿美元天价 再创新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