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和默克尔反对武装乌克兰
2015-02-10



(图片来源:网络)


奥巴马在华盛顿会晤默克尔,目的是在一些人呼吁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情况下,寻求从外交途径解决日益升级的乌克兰危机。

2月9日,两位领导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会晤。在德国总理此次访美之前,法国、德国、乌克兰和俄罗斯未能在上周末的最新一轮会谈中达成一致。

德国媒体评论称,默克尔将在此次的美国之行中重申其观点。原因在于,她并不相信对乌提供武器会有助于解决危机,相反会适得其反。

德国外交官警告说,任何新的武器交易将导致俄罗斯做出回应,从而导致更多的流血和任何通过谈判解决冲突的机会的结束。德国将提出增加对俄罗斯的公司实施制裁,

不过,美国和德国对是否提供军火给乌克兰军方意见严重分歧。美国认为,应给予乌克兰更多军援。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鲍勃科克此前表示,“我认为,美国国会的大多数人都希望看到我们参与到以防御为目的武装乌克兰的事务中。”

两位领导人此次会晤试图保持意见一致。
    责编: Amy

    上一篇: 英媒:医疗技术进步令60岁不再意味着衰老

    下一篇: 冲浪男子遭鲨鱼袭击被咬掉肉 淡定驾车就医(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