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奥巴马的贴身黑人侍卫:待如养子(组图)
2015-02-05
近日,《今日美国》网站刊登了一组照片,详细介绍了这位从奥巴马上任起就一直随侍左右的神秘保镖。



2012年6月16日,在巴西和美国进行的一场篮球比赛赛场,奥巴马和勒夫开起了玩笑。



2011年10月17日,在马阿什维尔地区机场,奥巴和勒夫正在交谈。当时他正在为其《美国就业法案》东奔西忙.



2011年5月12日,奥巴马和勒夫以及摄影师皮特苏扎在椭圆形办公室门口交谈。



2010年10月27日,在参加完一档脱口秀节目后,奥巴马和他的高级顾问大卫阿克塞尔罗德、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以及勒夫一起返回白宫。



2010年9月18日,奥巴马和勒夫去参加华盛顿一个私人篮球赛,奥巴马手里还拿着他的黑莓手机。




2010年3月15日,奥巴马在一次有关医疗改革的演讲中将其黑莓手机递给勒夫。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奥巴马拟设食品安全局 加强对食品质量监控

下一篇: 还要怎样丢人?华女互殴只因折价名牌包!(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