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华夏正道〞突失联 证实被广东国安绑架 图
2015-02-11
近半年来在中国大陆备受关注、因提前预告周永康落马而闻名的微博知名博主〝华夏正道〞于2月3日突然失联,至今已逾一周。

《新唐人》经多方消息确认,〝华夏正道〞已被中共国安特务在广州绑架。与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网名为〝越狱档案〞的女性微博博主,另外网名〝万网互通〞和〝古拉格回忆录〞的两位博主也在同期下落不明。 

据了解,自去年夏季开始,以〝华夏正道〞为名的帐号开始在微博发文解读大陆时局并披露大量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因其多次触及敏感话题,新浪对其频繁删号,而该博主也不断以〝华夏〞开头的一系列帐号转世,其出事前的最后帐号为〝华夏开元〞。该帐号于2月3日发出最后一条微博:〝看评论,大家都懂,我就放心了。〞

此后,再无任何更新。 《新唐人》从可靠信源获得的消息初步确认,〝华夏正道〞真名郑景贤,男,1985年出生,广东湛江人,是一名法轮功学员,2月3日晚被中共国安警察绑架。

同日晚,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黄潜也被中共国安警察从租住居所带走。黄潜网名为〝越狱档案〞,是一位年龄46岁左右的女士。 

北美《明慧网》2月7日于〝大陆综合消息〞栏目也证实了二人被非法绑架的消息:广州法轮功学员黄潜(女,约40多岁)于2月3日晚被国安警察绑架。

同日晚,广州另一法轮功学员郑景贤(男,1985年生)也被绑架。 《新唐人》还获悉,中共绑架郑景贤的时候,表现非常诡秘,邻近的人士只听到几下敲门声,之后就再没声息,显示抓人者非常训练有素。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接受《新唐人》采访分析,这是中共国安和国保等特务机构打压网路言论的一贯行径,对知名网路大V,异议人士,维权律师,尤其是法轮功修炼者,一直采取这种非法的黑社会绑架行径。 

他指出,华夏等人被抓,极可能与其对中共当前时局的深入解读与准确预判有关,这半年多以来,华夏系列微博在网路已产生巨大影响力,〝每天追华夏〞已经成为诸多网友的必做功课。这些敏感的内容大都击中了江派要害,也使得大量被中共宣传洗脑欺骗的网民清醒而自愿退出中共组织,这是他们遭到迫害的主要原因。 

知情人反映,〝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本次被中共特务同时绑架,可能是中共相关部门蓄谋已久之事。 

据悉,自2014年7月以来,〝华夏〞系列微博曾多次超前准确预判时局变化,尤其以提前中共当局3.5小时预告周永康落马最为知名;其余如〝A股回升〞;〝中共监狱系统将被大清洗〞等内容,也备受国内外网友关注。 

据网友统计,为了摆脱中共网路管控,〝华夏〞系列微博先后转世225次。其用过的账号有:华夏正道、华夏破迷、华夏开元等等。但网友渐渐简称其为〝华夏〞。 

另外,据知情人分析,越狱档案(黄潜)被绑架,可能与其在微博上实名曝光自己被中共政法系统多年残酷迫害的骇人内幕有关。至今其陆续揭露中共劳教所和监狱对其惨无人道的迫害经历,仍在海外推特上可见,读来令人发指。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黄潜也被中共国安警察从租住居所带走。黄潜网名为〝越狱档案〞,是一位年龄46岁左右的女士。

(博主微博) 唐靖远还表示:〝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被绑架,是中共箝制网路言论自由、严重侵犯人权的又一个鲜活实例,同时也让民众看到,在习近平掀起的反腐风暴中,虽然已经拿下很多江派老虎,但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继续,并无减轻迹象,所以习近平如果不想替江泽民欠下的巨大血债背书,只有尽快抓捕江泽民并彻底曝光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此基础上顺应民意抛弃中共体制,才是唯一的出路。〞 

据了解,华夏正道和越狱档案被绑架的消息目前已在网上传开,引起网友的广泛声援呼救。有网友呼吁:〝十万火急!2月3日,华夏被广东国保从广州带走了,@万网互通和@越狱档案,2月3号也被抓走,关在何处目前还不知道。恳请知情者把消息发到国外媒体,请求国际救援!恳请网友们关注、扩散!〞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发文质问或声援: 〝头新闻〞:〝他们犯什么法了?〞 柳絮2009:〝两位都是我长期的互粉好友,犯了什么罪——言论自由罪?良心罪?〞 

胡编台:〝建三江事件中,我跟@万网互通并肩作战,为现场律师和公民呐喊。我是基督徒,他信别的教,但我们有共同的名字:公民,相同的责任:捍卫入权。后因频繁转世,渐行渐远。2月3日,他被警方带走,疑跟网上言论有关。同时失踪的还有@越狱档案,神秘人华夏。非常时期,请各位不计前嫌,全力声援。〞 

铁塔媳妇23世:〝关注!一人不安全,则大家不安全;个体不自由,则全体无自由!〞 晚清大师:〝虽然我从没加过那二位做粉丝,但如果简单的是在微博,说几句平和的真话就带走,这也太可怕了。〞 

波澜不兴:〝华夏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和光明,但却消失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天佑华夏!〞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好可怜! 重庆相亲失败28次女白领的悲剧

    下一篇: 餐后,美方市长一席话,让中方官员喝酒没红的脸都红了…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