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新提案增加减税额
2015-02-12


纽约州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Getty Images)

(纽约讯)雇员如果家中有小孩或者有需要照顾的亲属,可以设立弹性消费帐户(Flexible Spending Accounts,FSA),将钱存在弹性消费帐户上,然后将FSA的钱专门用在照顾孩子或家人上,这笔钱可以免税。这一规定是在1986年《税改法》(Tax Reform Act)中提出的,距今已经近三十年。当时法律规定,夫妻双方如果共同报税,FSA帐户金额不能超过5, 000美元;如果分别报税,每个人的FSA帐户不能超过2, 500美元。

上周四(5日),纽约州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和北卡联邦众议员麦亨利(Patrick McHenry)共同提出众院H.R. 750号法案,希望将FSA的上限翻倍,提高到一万美元。两位议员表示,过去三十年中,美国家庭抚养孩子的费用急速上涨,现在的抚养成本和以前已经完全不是一回事了。孟昭文说:“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亲自体会到抚养孩子成本的上升。”

根据法律,弹性消费帐户可以用于13岁以下儿童,因为身体或精神上的残疾无法自我照顾的家人,以及主要靠请人照顾的成年人。
    责编: Lily

    上一篇: 自闭症学生被老师打 家长索赔千万

    下一篇: 长岛火车法拉盛缅街站白人男子跳轨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