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送机服务 99美元起
2015-02-12
纽约讯)如果交通太拥挤,乘出租车怕塞车,而您又有额外的几百美元,不如尝试坐直升机去赶飞机。如今,从曼哈顿到肯尼迪国际机场或纽瓦克机场,乘客可选择名为Gotham Air的新直升机服务。

如果是第一次乘坐直升机,而且乘坐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12点半到1点的航班,就可享受99美元的超值价。之后根据航班和时间的不同,价格从199美元到219美元不等。乘客需要在网站申请服务,且提前30天预定。Gotham Air几周后会公布应用软件,届时乘客也可通过应用软件预定。

乘客会在曼哈顿下城第6码头直升机场登机,在目的地机场下机,所需时间不超过7分钟。之后会有机场巴士接乘客,并将其送到候机楼。目前,已有7千5百人定了Gotham Air的测试航班。
    责编: Lily

    上一篇: 长岛火车法拉盛缅街站白人男子跳轨自杀

    下一篇: 2015NBA全明星赛纽约举行 未开赛票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