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心叉烧包 被食客吃出针头
2015-02-13
最近,广东省广州市的罗先生在吃美心叉烧包时,竟吃出一个针头来,几乎刺穿他的口腔。
  
据《苹果日报》报导,日前,罗先生在广州地铁站美心门市购买了两个独立包装的叉烧包,结果第二天早餐在进食其中一个面包时,突然感觉口中有硬的异物,他慢慢拉出来看到是一个注射用的针头,险些刺伤口腔。针头长约2厘米,针头勾着肉碎,中空部分塞满肉馅,罗先生怀疑针头在生产时已经混入面包内。
  
罗先生马上向工商和美心集团的客服联系,美心的负责人坦言,美心曾经有胶手套之类的东西出现在面包馅里,但绝不会出现针头。但罗先生有多名同事作证,针头确实是从叉烧包里吃出来的。当日罗先生口腔有溃疡,担心针头细菌感染口腔伤口。
  
据了解,涉事的“经典叉烧面包”属于美心食品广州分公司的产品,在深圳厂房生产。
    责编: Lily

    上一篇: 传北京公安局长将换人

    下一篇: 图片新闻:馒头蒸笼码29层蒸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