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年糕小哥走红 身高近1米9韩范十足
2015-02-13


图:炒年糕的安徽小哥“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近日,安徽芜湖一位卖年糕的小伙子“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颜值爆表(表)”。

据陆媒报导,身高1米88的高健生于1994年,是芜湖繁昌人。10日,他打开微信,突然发现自己的照片被朋友圈转载至刷屏,微博上还以“史上最帅年糕小哥”为标签发起热门话题讨论。短短几天,他的粉丝已经从200多人迅涨到3万多人。
  
照片上的他身穿黑色韩版羽绒服,头带黑线帽,穿着干净,正在摊前为顾客做年糕。他脸形瘦长、鼻梁高挺、脸色白晰,明星气质,被网友称为韩范十足。

高健说此前他在黄山学习做年糕,直到去年年底回到芜湖黄山西路出摊,目前摆摊时间还不到三个月。初中毕业后,自己就出外闯荡,从事过美容美发。高健说自己拿手的不仅仅是年糕,还有花蛤、鸭血粉丝汤、三鲜煲等。

对于网上众多女网友的追求,高健说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不过由于家庭条件不是很好,现在只想努力赚钱照顾爸爸妈妈。他的父亲是一名装修工人,母亲和他一起出摊,家中还有一个姐姐。
    责编: Lily

    上一篇: 图片新闻:馒头蒸笼码29层蒸40分钟

    下一篇: 山西政协常委提议“夫妻必生俩孩”  举国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