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专家详解纽约皇后区房地产走势 法拉盛房产持续升温
2015-01-24
根据房地产公司最新公布的报告,皇后区及长岛地区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第四季度仍然呈增长趋势,Coop, Condo和1-3家庭的房房价格比第三季度和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中间价增长15.5%达到43万475元,其中高端市场,也就是销售价格在87万以上 的房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中价增长了9.3%达到了99万5,在所有房屋类型中最为突出。同时房产库存量也增加了6.7%。

但是从销售数量来 看,2014年第四季度销售数量比13年同期却下降了22.5%。这显示,房地产已经从前一年的快速增长减缓,进入调整或缓步增长的状态。房产专家表示, 房产在2013年开始回升,房价走高,造成一些人持房等待,因此销售数量减少但是价格增加。

房产专家表示,一般 房地产周期在6-8年左右,从2007年次贷危机造成房地产下滑开始,经过了6年的低谷,已经在2013年开始回暖,2014年平稳增长。因此2015年 的房地产走势会继续上升。随着曼哈顿和布鲁克林的房地产火爆持续走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注意力转到了目前还比较低廉的皇后区,房产经济对于皇后区未来发 展十分看好。

房租同时也是一个房屋市场的指向标,随着租金上涨,必定会有更多的人开始转而购房。而除了本地买家,国外买家仍然是推动房地产市场不能忽视的 一股力量。

目前,皇后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突出的一个是华人聚集的法拉盛地区,一个是新兴热点长 岛市和Astoria。华人聚集的法拉盛地区生活方便,商业密集,新的开发项目不断出现,必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长岛市由于沿河,可开发地段有限,再加 上土地规划的改变,新的开发商和项目不断进入,设施逐渐完善,未来仍然会持续走高。

那么,除了目前法拉盛、长岛市这些已经让人趋之若鹜的地区,未来皇后区的热点地区还会有哪些?根据Douglas Elliman的这份报告,2014年表现突出的是皇后区南部Jamaica以及Rockaway地区,价格和销售数量都明显增加。有可能成为皇后区未来 新兴地区。而对于不少华人来说,7号线沿线地区,仍然是投资热点。

旅游指南杂志lonely planet将皇后区选为纽约最值得游览的目的地。纽约作为世界大熔炉,没有比皇后区更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既有纽约最大的华人聚集地法拉盛,又可以在杰克逊高地购买色彩鲜艳的纱丽,还能在Astoria呼吸令人陶醉的咖啡或水烟的香气。

多元化的皇后区也将吸引更多的移民迁入,未来机场轻轨的建立,会展中心的迁入,更多的开发项目也会带动皇后区成为新的房地产发展重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公布接管美东赌城的计划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办理过程详解 无证移民也可免费申请办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