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领袖培训计划 助小企业
2015-02-0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纽约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的纽约区办公室的2015年新兴领袖培训计划准备启动了。
    新兴领袖培训计划助发展中社区
    纽约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的纽约区办公室,已经连续第八个年头开展此培训计划。过去已经在缺少服务社区里培养了2000多名有前途的小企业主,帮助小企业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在新兴领袖计划的毕业生,已获得超过十亿美元的政府合同,并在新增融资七千三百万美元。毕业生们已经向社会提供近2,000个新的全职工作机会。一分调查,培训参与者中的62%增加了收入,同时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社区会维持或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课程紧密
    七个月管理密集创业教育系列,包括约100个小时的每名参赛者的课堂时间,并提供了机会,让小企业主与经验丰富的导师工作,参加研讨会,并帮助他们建立与同行,政府人士和金融界之间联系。 
    参加计划的要求
    小企业家参加该的要求:
    •公司已经成立了至少三(3)年。 (本课程不适合创业公司。)
    •年收入40万到1000万美元。
    •拥有员工。 (即,至少一个除了该雇主的雇员)。
    •在企业有关键决策权
    •参与者必须能够承诺参加13个培训课程,并完成必修功课。 (约100小时的承诺)

    注册网站:
        http://www.interise.org/sbaemergingleaders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台湾新锐时尚show来了

    下一篇: 糼狮免费电脑组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