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警察北极熊跳水活动为特殊奥运会募款3200美元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洛克维尔市警察局(Rockville City Police Department)的11位代表,1月23日, 星期五,在安纳波利斯市(Annapolis)的 Sandy Point 州立公园,跳入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冰冷的海水中。这是第19届马里兰州警察北极熊跳水(Polar Bear Plunge)活动,为马里兰州的特殊奥运会筹募资金。

这是市警察北极熊跳水活动的第六个年头。他们这次活动募集了$3230美元。到目前为止今年的北极熊跳水活动已经为马里兰州的特殊奥运会募集了150万美元。

在过去的六年中,洛克维尔市警察已经为马里兰州的特殊奥运会,筹得超过$24,000美元。警察局也派了代表到冬季和夏季特殊奥运会做奖牌颁奖人。其中K-9 Boomer参加了他的第四次跳水,今年筹募了$1695美元。

北极熊跳水活动捐款,现在仍继续接受中。若要捐款的话,请上网站到:http://ow.ly/I3ccr选择要捐赠给那一位跳水的警察,或者选择“一般团队捐赠”(general team donation),来支持整个团队。
    责编: Lily

    上一篇: 马州银泉市新装可停车位电子显示

    下一篇: 子宫颈健康宣传月 敦促马里兰州妇女做检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