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警方流动指挥车进驻八大道
2015-02-20
【看中国纽约讯】为确保华裔民众新年安全,日落公园警察会与往年一样,出动布碌仑南区警署的流动指挥中心(Mobile Command Center),在新年期间于八大道停驻。两个警局66和72分局,新年期间每年轮流负责八大道地区的安全问题,今年轮到66分局负责。

66分局长狄德副督察(DI Michael Deddo)指出,确保辖区内的华人安度新年是分局的一项重大任务,他表示,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是布碌仑华人最大的节日,在喜庆的日子更要注重社区安全,因为华人在过年的时候会到银行取款办事,因此每逢中国新年更是华社犯案率较高的时期。他强调,分局在新年前后除了派出数十名巡警,日夜在八大道和附近街道巡逻外,来自警署及卡车改装而成的流动指挥中心也从本月16日(星期一)开始停驻在八大道上,直到新年过后。

该流动指挥中心在八大道停驻,每天24小时服务,警方相信该大型警车的停驻对于犯罪分子具有威慑作用,在该流动指挥中心内,将至少有一名警员服务,接受群众求助,向民众提供防止罪案指南等,他也希望华裔民众善加利用。

同时,66分局安排分局警员、辅警以及布碌仑亚裔民安队,出动在八大道上巡逻,有时甚至超过50名警员等晚上沿着八大道巡逻。这些警员、辅警和大批的亚裔民安队成员在八大道,从50余街至60余街来回巡逻,接受民众投诉求助,并发挥了很大的阻吓作用。

66分局长狄德副督察再次呼吁华人民众,在新年期间提高警惕,尤其是到银行办事前后,以及入夜夜归时都应警惕,同时更不要将太多现款摆放在身上。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

    下一篇: SBA空中 中文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