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火车撞卡车脱轨 卡车遭大火吞噬(现场组图)
2015-02-24




美国媒体报导,加州1班驶往洛杉矶的通勤列车今晨撞上1辆卡车,导致数节车厢脱轨,卡车爆炸起火,列车上至少30人受伤。

据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午5时45分,地点在加州南部城市奥克斯纳德(Oxnard)附近,距离洛杉矶大约120公里

地方消防官员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局已逮捕逃离事故现场的卡车司机。

电视画面显示,通勤列车有3节车厢出轨翻倒,而卡车则遭大火吞噬。

南加州都会铁道(Metrolink)这班通勤列车载有数十名乘客,原定驶往洛杉矶。





南加州都会铁路通勤列车脱轨 28人受伤


周二早晨,南加州洛杉矶西北部附近都会铁道一辆火车撞上了铁轨上的拖车,造成28人受伤。

据CNN报道,车主随后逃离现场,当局目前已经找到车主,并将其拘留,车主并未受伤。当地时间星期二清晨5点45分,南加州都会铁道(Metrolink)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在加州奥克斯纳市(Oxnard)和卡马里奥市(Camarillo)之间行驶的一辆列车撞上铁轨上的一辆拖车,目前已造成28人受伤。

在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并在铁轨上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援。不过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受伤情况。

加州高速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事故发生在清晨5点45分,事故造成4节车厢出轨,至少有一辆汽车被完成损毁。

据奥克斯纳市消防部门表示:拖车司机在事发后逃离现场,他目前已被警方找到并被逮捕。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辆隶属都会铁路的列车在当地奥克斯纳德市撞上停在铁轨上的拖车后脱轨,据警方表示,撞击事件发生在凌晨5点40分当地莱斯路路口。4辆车厢脱轨,造成至少30人受伤。列车车厢因撞击而倒在铁轨外。目前,当局并不能确认伤者受伤情况,但确定伤者中有两人头部受伤。

发生事故的是南加州都会铁道102号列车,南加州都会铁道公司在推特上说,目前南加州都会铁道的104号线和768号线已经取消,乘客可拨打800-371-LINK (5465)查询列车最新信息。

很多消防员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伤员进行救治,急救人员则将防水布铺在地上,将伤员安置进行现场急救。一些伤员则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文图拉郡消防局表示,尽管现在还未确定伤亡人数人数,但已经将此次事件当做“多起死伤”处理。

在脱轨的4节车厢内,3节车厢装备有“碰撞资源管理”系统,表示一旦撞击发生,这个系统能够吸收一些由撞击产生的冲击力,起到保护乘客的作用。而另外一节自行车车厢,则没有安装这个系统。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管理局已经介入此事件,在推特上表示已经开始收集事件信息。



    责编: Amy

    上一篇: 3至9岁儿童票过百元 迪士尼乐园门票涨价

    下一篇: 亿万富豪离婚案曝光惊人奢侈:妻子每月要生活费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