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大陆马上被删的一个帖子(组图)
2015-02-25
中国大陆的经济存在什么问题?环境污染到了什么程度?国家文明程度如何?教育、社会言论自由的真实情况是什么?


钟南山(网络图片)


1、在中共两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抛岀一份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世界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排名,中国大陆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海口排名倒数273名。钟南山说:“管你什么和谐社会,管你什么纲领,关键的空气、食物、水都不安全,什么幸福感都没有!”


吴敬琏(网络图片)


2、中国大陆经济学家吴敬琏:中国1990年的货币总量为1.53万忆,2011年的货币总量为89.56万忆,21年翻了58.53倍,美国货币总量同期只增加了1.99倍。这样超发货币稀释全民财富,是一种赤裸裸的抢劫。


任志强(网络图片)


3、中共北京市政协委员任志强:一个国家是否强大文明,可以从该国政府如何对待国内公民的态度上看得岀来。那些政府像孙子一样伺候本国公民的国家,在国际上基本是当爷爷的。那些政府像爷爷一样欺压本国公民的国家,在国际上基本是当孙子的。


周有光(网络图片)


4、108岁的作家、教育家周有光说:我经历过清末、北洋时期、民国、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代。五个历史时期从文化上看,最好的是民国时期。国家有民气,民众有文化,学界有国际一流的学术成果,社会有言论自由,教师能教岀好人才。现在说的大师,都是那时候出来的。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一个毁掉的国家 ,国人痛心!

下一篇: 郎咸平:中国低工资高物价的惊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