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委”新闻发布会公布大陆“革命党”
2015-02-26

图片:辛灏年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大陆“革命党”发来的照片。

图片:“革命党”发来的照片。


中国大陆出现了“革命党”。“革命党”近日与去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的“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取得联系,宣示他们的存在。“光复委”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革命党”发来的照片,并对他们表示支持。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创办人、著名作家和中国近代现代史学家辛灏年亲自发布中国大陆出现“革命党”的消息。他说:“我接到一封信,这封信告诉我中国出现‘革命党’。他们用什么方式告诉我呢?就是发来了相当多的照片:他们把‘革命党’的公章盖好了,然后印、在钞票上,在中国几十个城市有地标的建筑物前面,贴上了‘革命党’的标签,盖上了‘革命党’的印记。我对他们一无所知,但是我觉得到目前为止,这是在中国大陆未曾出现过的情况。我把这些照片给我们工作委员会的几位朋友看了,我们看到发来的宣传品上,盖有‘革命党’的方形章,在‘革命党’的方形章上刻了很多字,比如说:‘打倒共产党!’‘贪污腐败就消灭!’‘打倒共产党你就有了工作、有了土地、就有了生活保障!’。像这样最切合普通民众需要的口号,都刻在‘革命党’人的印章上面,印在人民币上,印在各大城市典型的建筑物的墙壁上或者圆柱上。而且这些章在公共汽车上、在火车上、甚至在飞机场都发现了,人们似乎并没有去举报。”

辛灏年接着说,“革命党”明确宣示,他们信奉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他们要在‘三民主义’的思想下,把革命党人的工作做起来。他们在互联网上得到了‘三民主义’的真谛,知道了要光复中华民国。这些人我不知道是谁,但是我知道肯定是青年人。他们付诸于行动了,就是说光复中华民国今天在中国大陆已经出现了实体,这个实体不是一个人,不是在一个地方,而是在中国的几十个大城市里面。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他们是有组织的,说明我们的人民、我们的年轻的民国派的青年人,已经意识到:不仅要在网络上宣扬民国的理念,而且要在实际上向人民宣示他们的存在。”

“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是由辛灏年十几年前创办的“中国现代史研究所”改组而成。辛灏年表示:“光复委”成立仅三个多月,就有大陆信奉“三民主义”的“革命党”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令人振奋。辛灏年接着说:“其实中国早就应该有‘革命党’。晚清的时候,保皇改良派领军人物梁启超说过一句话:革命党何以生?生于政治腐败。我想晚清的官场和社会腐败与今天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政治腐败、官场腐败和社会腐败相比,可以肯定的说,慈禧太后、晚清朝廷、晚清的知识分子、晚清的人民,只能对中共的腐败望洋兴叹,中共的腐败比晚清的腐败和黑暗何止千百倍以上。那么中国大陆现在出现‘革命党’,完全是可能的,完全是应该的。我们所有的致力于推进中国民主进程的朋友,我们所有推动在大陆光复民国的朋友,都应该支持这些革命党。”

(上述内容不代表《看中国》观点)
    责编: Amy

    上一篇: 港媒透露:习近平张德江各有盘算

    下一篇: 中共最高层将出现人事大变动 为十九大铺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