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机入境变快!美国海关申报单将取消
2015-02-27
2016年底开始,搭机抵达美国机场的旅客,不必再填写海关申报单,机场也将增设护照自动验照机。

为了减少机场入境旅客大排长龙的问题,美国政府13日宣布,从2016年底开始,搭机抵达美国机场的旅客,不必再填写海关申报单(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6059B),机场也将增设护照自动验照机。

奥巴马政府希望五年内,访美的国际观光客能增加一倍。法新社报导,白宫配合这项计划,宣布改善所有机场入境程序的措施,包括取消用以申报是否从国外携带蔬菜、水果或动物、肉类进入美国等各种资料的海关申报单。 白宫说:“美国的安全保障永远比什么都重要,不过我们能够、也必须确保继续维持欢迎、友善和有效的旅行经验。”


美国政府13日宣布,从2016年底开始,搭机抵达美国机场的旅客,不必再填写海关申报单,机场也将增设护照自动验照机。 图为旅客在肯尼迪机场入关时,进行护照自动验照程序。另一方面,政府将在美国最繁忙的17座机场增设自动化护照验照机,以及利用智慧手机提供护照资料的服务。国内安全部说,它将在美国各地机场增设340个护照自动验照机。白宫表示此举将使入境等待时间缩短多达30%。

今日美国报报导,在机场接受验关前,预先利用智慧手机软件提供护照资料和海关申报单的计划,已率先在亚特兰大哈兹斐德─杰克森国际机场试行,并预定明年底前推广到另外20座机场。推动机场报关自动化,可能使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在未来一、两年,就可以完全取消书面报关表格。到美国的外国旅客,有四分之三是从美国17座最大的国际机场入境,这些机场也成为简化入境程序的重点。

旅游业对这些新措施表示赞扬。美国旅游协会说,这显示奥巴马政府了解吸引国际游客到美国的更广泛价值。 每年有数以百万计外国人到美国旅游,去年在美国花费估计2220亿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移民局正式宣布H1b配偶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下一篇: 令人瞠目结舌的航拍:上帝视角下的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