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美女州长”批奥巴马软弱:要像消灭纳粹般消灭IS(图)
2015-02-27

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Sarah Palin)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27日报道,在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中,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Sarah Palin)斥责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让“伊斯兰国”(IS)在中东地区猖狂肆虐,并称要像消灭纳粹那般消灭IS。

据报道,在这场本该讨论美国退伍军人问题的会议上,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却抓住此次机会对美国总统奥巴马一顿痛批。演讲中,佩林向台下的听众讲道,“在打击IS及阻止其壮大发展问题上,总统是失败的,因为他未能将美国的军队留在那里”。

“IS势力兴起的直接原因在于政府部门不听从警告。中东地区就是一个火药桶,IS的扩张使得这里正面临分崩离析,IS正在侵蚀我们用鲜血捍卫的土地。”“在挥舞停战的白旗之前,我们真的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赢得了胜利吗?当邪恶的伊斯兰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在伊拉克,在利比亚、在也门,在巴黎的大街上行进,高呼“真主至上”的时候,看起来我们并没有胜利。” 佩林如是道。

“总统先生,醒醒吧,请不要再指责那些受害者。当基督教徒低下头为你祷告的时候,那些伊斯兰激进分子却要砍掉你的脑袋。”佩林补充道。

此外,报道称,佩林同样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Marie Harf)“美国不可能仅通过杀死这些伊斯兰激进分子就消灭他们”的言论进行了抨击,佩林说道:“他们说我们不能杀出一条路。真的吗?去向那些纳粹说吧,哦,等等,你不能,因为他们都死了。是我们消灭了他们。”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创7年来最大跌幅

    下一篇: 移民局正式宣布H1b配偶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